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神」又破紀錄! 韓預售率創今年新高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20:27
圖/翻攝自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網 YouTube
圖/翻攝自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網 YouTube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第一集在台灣票房將近5億,第二集即將上映,韓國預售率高達58%,而導演和演員一共六人將在8月5日中午抵達台灣。他們日前已經在韓國舉辦紅毯見面會,跟粉絲近距離互動,現場幾乎都是女影迷,看得出來陰間使者的人氣很高。

圖/翻攝自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網 YouTube

 
主持人:「不愧是一千年以前的陰間使者。」

馬東石一現身韓國首爾的紅毯見面會,立刻被手機還有簽名板團團包圍,而在紅毯的另一頭。顏值最高的閻羅王李政宰親切的拿起影迷的手機和大家自拍,更不用說3位陰間使者河正宇、朱智勳和金香起,幾乎都在同一個地方停留超過3分鐘,簽名、自拍樣樣來,尤其以朱智勳最受女粉絲歡迎,還有紙板吸引眼光,朱智勳無論走到哪都伴隨著影迷的尖叫聲。

主持人vs.朱智勳:「請表現3種愛心手勢!」

 
韓星金香起vs.河正宇:「在《與神同行》裡,你覺得片中哪個角色最有魅力,我覺得是閻羅王,因為他的髮型非常清純又性感,讓角色非常有立體感。」

《與神同行》續集在韓國刷新預售紀錄,已經有39萬人次的票房,以58.5%預售率打敗《不可能的任務6》,同時也比《與神同行》第一集多了將近一倍的預售成績。

5位主要演員和導演即將造訪台灣,8月5日中午12點抵達台灣,下午5點在市民廣場舉辦紅毯見面會、8月6日有記者會、8月7日導演有一場講座,8月8日就回韓國。台灣比韓國晚一個星期上映,不過預售的熱門時段場次只剩前四排的座位,《與神同行》的熱潮,從去年延燒到現在,魅力全都反映在票房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電影#與神同行#見面會#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614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