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扁可回來了!分享剪髮滑手機照 網:手不抖該回監獄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9:20
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分享自己剪頭髮和滑手機的照片,不少網友酸說:該回監獄了。(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與臉書粉絲團)
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分享自己剪頭髮和滑手機的照片,不少網友酸說:該回監獄了。(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與臉書粉絲團)

前總統陳水扁現在保外就醫,但仍時常在臉書針砭時政。今(1)日臉書粉絲團「陳水扁新勇哥物語」又發表對於國內政治的看法,當中提到最新的民調,還分析前總統馬英九再回鍋選2020大位的機率不低,甚至文末最後一句「阿扁可以回來了」,引發眾人關注。而臉書還分享他前一晚去剪頭髮,還邊划手機的照片,就有網友不客氣地酸他,「手不抖了,阿扁可以回來(監獄)了!」

臉書粉絲團「陳水扁新勇哥物語」在上月31日晚間分享了一張照片,是陳水扁去髮廊剪頭髮。只見他左手拿著手機,右手則是用手指滑動,神情看起來十分輕鬆,並且留言提到「邊剪頭髮邊寫勇哥物語」。

 

今(1)日上午,「勇哥」又分析最近的民調結果。他認為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還有1年半,選情瞬息萬變,誰贏誰輸都還早。但可以從2018地方選情觀察,若台北市長柯文哲真投入2020大選,對上蔡英文總統選連任,那國民黨不論是提名前副總統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或是新北市長朱立倫,柯文哲都是勝出。
陳水扁仍不忘分析自己對於2020年總統大選的看法。(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與臉書粉絲團)

另外「勇哥」還提到,若是馬英九二度PK蔡英文,還小勝蔡英文1.3%,「難怪馬英九處心積慮想再戰2020。」最後他在文末用虛擬人物「勇祥」寫了一句:「阿扁可以回來了!?」只是這句話的出現,頗耐人尋味。

有網友看到「勇哥」接連分享剪頭髮滑手機的照片、以及分析最近民調並提到「阿扁可以回來了」,就有網友留言回應酸他「手機玩得飛溜,手也不抖了,該進監獄了。」甚至還有網友更用他提到的話「阿扁可以回來了」來回應,「手不抖了,阿扁可以回來(監獄)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水扁#新勇哥物語#前總統#馬英九#蔡英文#朱立倫#吳敦義#柯文哲#台北市長#剪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42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