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幹嘛追我!遭控肇逃 7機車沿路瘋狂追逐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20:24

新北市蘆洲凌晨發生連撞29部汽機車的車禍,是因為擦撞糾紛後,車主是遭到後方8名騎士緊追,嚇得衝進巷弄內,撞倒了兩排車輛共29部汽機車,接下來還得和騎士,負擔受害車主的賠償。不過民眾若遇到惡煞追車,第一時間不要貿然停車,把車開進派出所,才能自保。

圖/TVBS

 
黑色轎車卡在兩車間動彈不得,車底還壓著一台機車,駕駛當時為了逃命,衝進窄巷內,把兩旁車輛撞得東倒西歪,後方追逐的騎士見狀一哄而散,只留下飽受驚魂的駕駛。

受害車主葉先生:「一台計程車在我旁邊,靠過來快撞到我的時候,我閃他,我一閃他,回來的時候,旁邊一群少年就衝出來了,我閃過之後他們就一直追我。」

圖/TVBS

24歲的葉姓駕駛,工作是機場接送,當時正要急著去載人,但真的不知道自己疑似撞到車,惹來7台機車緊跟在後,車上8名年輕人,年紀最小竟只有15歲,一群人當時正要去吃宵夜,以為駕駛肇事逃逸,一怒之下竟當街上演飛車追逐。
 

受害車主:「前面有車子,後面有車子包夾他,他只能開進來這邊,就像打保齡球一樣,一直開到那邊卡住。」

這一追,造成29台汽機車毀損,汽車板金被刮壞,還有機車車身幾乎解體,維修費該找誰討,受害民眾可向肇事駕駛和追人騎士,連帶求償。

圖/TVBS

蘆洲所所長吳家森:「不滿對方肇事後逃逸,才會一路追逐,把他攔下理論,建議民眾可以將車輛直接開到派出所,由警方做處理。」

若是真的遇上惡煞猛追,停車恐怕只會更危險,直接把車開到附近派出所,才能自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追逐#意外#車禍#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57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