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戀小隻馬同學 警自稱「約X天菜」強吻挨告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7:40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

台北一名自稱是「警界約砲天菜」的員警,因暗戀擁有傲人身材的高中同班女同學,趁單獨見面時向她告白,並在車上抓住對方強吻,讓女方事後得到「創傷症候群」,憤而向該名員警提告。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事證不足,予以處分不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控訴遭「警界約砲天菜」的女子表示,去年8月間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心情低落,正好同學打電話詢問可否一聚,便答應邀約外出散心

 
。由於當晚下大雨,對方開車接她後,就在車內聊天,不料聊沒多久,該名員警便向她告白,表示自己從高中就對她有感覺,還稱她是「小隻馬」,應該很多人想跟她發生關係,甚至露骨地說「F奶摸起來是什麼感覺」。
 
女子表示,「警界約砲天菜」隨後自稱自己壓力不小,希望能抱抱她,自己為了想快點脫身,勉強答應對方要求,不料該名員警從背後突然摟住她,還抓住她的下巴強吻左臉,直到她強烈抵抗後對方才作罷。但事後自己罹患「創傷後壓力症」,甚至曾經拿菜瓜布洗澡,想要洗去身上的污穢,最後決定對昔日同窗提告。
 
但檢方調查後認為,雖女子男姓友人證稱當天有接到女子致電講述相關情事,但若女子所言為真,當對方露骨表白時卻沒有立即離開,反而答應對方擁抱,遭強吻後明白拒絕,對方也未再有任何舉動,因此難以認定該名員警有任何強暴或脅迫手段。至於女子稱事後得到「創傷後壓力症」,檢察官難以認定是因女子剛分手還是遭強吻造成的,因此認定事證不足,處分不起訴。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天菜#員警#強吻#告白#小隻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51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