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冰放車內忘記了 冰淇淋外送員害岳母死妻昏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17:04
美國一名冰淇淋外送員將乾冰放在車內沒拿下來,意外導致岳母死亡妻子昏迷。(示意圖/TVBS)
美國一名冰淇淋外送員將乾冰放在車內沒拿下來,意外導致岳母死亡妻子昏迷。(示意圖/TVBS)

美國一名冰淇淋外送員,他將4個裝滿乾冰的冷卻器放在車內,但事先並未告訴家人。日前妻子開車載著她的母親外出時,突然間陷入昏迷,被發現後緊急送醫急救,其中77歲的岳母回天乏術,妻子現在仍情況危急,讓這名外送員十分自責。

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上月26日。華盛頓州皮爾斯郡(Pierce County)一名51歲冰淇淋外送員,他在車內放置了4個裝滿乾冰的冷卻器,但他疑似忘了拿出來。前一天深夜11時左右,妻子開車送岳母回家,途中卻在車內陷入昏迷。

 

到了隔天凌晨4時左右,該名男子遲遲等不到妻子回家,於是就出門找尋下落,發現車子就停在離家不遠的路口。他連忙上前查看,發現妻子和岳母昏倒在車內,隨即用石頭敲破車窗,緊急將2人拉出後報警求救。只是不幸的是,岳母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妻子還陷入昏迷中,目前情況並不樂觀。

根據當地檢警調查,造成這對母女死亡和昏迷的原因,就在於車上的乾冰。由於乾冰是二氧化碳所製成,2人是吸入過多的二氧化碳才會導致窒息;加上這輛車是新車,密封性較佳,才會釀成這場悲劇。

專家表示,乾冰通常被用在運輸冰品和低溫保存食品,但不應存放在密閉的容器或空間中。通常空氣中的含氧量大約是21%,若是二氧化碳增加,氧氣濃度下降,一旦低於16%時,就會影響人體的反應,若低於6%就會提高致死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淇淋#乾冰#冷卻器#昏迷#窒息#外送員#二氧化碳#氧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1834

0.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