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戰!LG推豪華機 新iPhone傳支援雙卡

記者 黃斐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18:00
圖/TVBS
圖/TVBS

1600新經濟帶您掌握國內外經濟脈動!不少手機大廠在推出旗艦機之外,會再推高價限量版。像韓國LG就推出V35 ThinQ的特別版本-V35 Signature Edition,限量300部;和原版在外觀上的分別主要在背面,加入B&O和「LG Signature Edition」的字樣,定價約台幣5萬5000元,還會隨機附送一對價值1.6萬台幣的無線耳機。

手機廠商不斷出新招,就是因為智慧手機銷售面臨瓶頸,像韓國三星第2季淨利11兆韓元,低於分析師預估的11.6兆韓元;主要就是反映智慧手機銷售下滑,加上顯示器又面臨大陸同業競爭。目前市場高度關注的,就是蘋果秋天即將發表的新機,過去一直沒有支援的雙卡雙待功能,今年可望實現。主要是最新發表的iOS 12測試版中,出現蛛絲馬跡,部分果粉表示,若新iPhone真的有支援雙卡功能,將引爆換機潮,而且出差到國外的時候,也不用再更換SIM卡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1600新經濟#限量版#三星#LG#蘋果#iPhone#雙卡#iOS 1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1076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