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年儀隊掌旗手 林香吟成高雄女中校長


發佈時間:2018/08/01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6: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女中校友成為雄女校長的林香吟,當年在校還是儀隊掌旗手,她期許拉近與學生的距離,盼能扮演鼓勵學生自我突破的啟發者角色。

之前為高雄市瑞祥高中校長林香吟,以充滿活力的治校風格,曾獲得106年度教育部校長領導卓越獎,她當時形容自己是用「初戀」的心治校,保持對教育的熱忱讓她與師生幾乎沒有距離。

 

擔任瑞祥高中校長7年,今天起她接掌高雄女中,熱情不減,還多了一份與雄女深厚的情感。她說,珍惜回母校擔任校長的機會,她會再拉近師生、校長的距離,希望可以扮演孩子「啟發者」的角色,鼓勵孩子勇敢的自我突破、發掘優勢,找到人生的目標。

林香吟民國74年從高雄女中畢業,在校還是儀隊的掌旗手。她自認是個認真讀書的好學生,只是那個年代,同學、師長、校長之間的接觸保守、含蓄。

直到有一次地理課實查課程,她因為參與課外踏查,與老師多了接觸,因緣點燃她對地理的興趣,是驅動她選讀地理系的動力。她相信拉近師生的距離並帶領學生自我突破,有助於潛力的激發、優勢的呈現。
 

林香吟說,服務教育界以來都在努力拉近師生的距離,如今出任雄女校長,多了與母校的情感。她說,會以學姐的身分分享人生在各個關鍵時刻抉擇的經驗,幫助孩子開啟更美好的未來。

原雄女校長黃秀霞退休,結束40年的教育工作,在教育界作育無數英才,黃秀霞說會繼續耕耘「教育福田」。

高雄市107學年度新卸任校長布達暨交接典禮,今天在高雄社會教育館演藝廳舉行,由代理市長許立明主持,頒發92位校長、園長聘書,也致贈紀念品給13位退休卸任校長,感謝他們的奉獻,期許校長領導學校與國際接軌,共同打造高雄優質的教育環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雄女#校長#掌旗手#接任#上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78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