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晨入超商!賊偷愛心零錢箱 警沒輒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真有人這麼可惡,連民眾的愛心捐款都要偷?新竹一家超商日前為了替兒童仁愛之家募款過端午,在店裡放愛心零錢箱,讓民眾捐款,到6月1日截止日前,募得5千多元,結果一名小偷,佯裝到店裡買啤酒,接著故意支開店員到倉庫拿貨,就這麼一眨眼的時間,把放在櫃檯的零錢箱整個拿走,雖然店家報警逮人,但已經過了3個禮拜,警方還是抓不到人,店員家屬氣不過,公佈男子行竊畫面,希望透過網友人肉搜索,讓警察早日破案。

6月1日清晨5點,超商店門打開,這名戴著安全帽男子,快步走向玻璃冰櫃,20秒過後,他走回櫃檯,準備結帳。嫌犯:「啤酒不夠,再幫我拿。」

一句話就支開了店員,把兩手啤酒放在櫃檯上,趁著店員到倉庫拿貨的空檔,這時的他,假裝掏錢,卻又不時左右張望,似乎就在等待下手時機,一瞬間,他伸出了右手,精準的拿起這個裡頭裝有5千多元的愛心零錢箱,抓了就跑,大步走出門外揚長而去。

再看一次,這個歹徒的特徵,年約30多歲、身高170公分,皮膚黝黑,騎一輛深色125的舊型機車犯案;店員研判歹徒是附近居民,因為當時超商正在替仁愛兒童之家募款過端午,6月1日截止,因此箱子裡才會有這麼多現金,倘若不是預謀,又怎麼會戴著安全帽犯案?

超商店長:「他摩托車從青草湖的方向騎過來,到了店門口之後,馬上一個迴轉,車子就停在店門口,然後車子也沒熄火,就進去藉故買東西,偷了零錢箱出來,然後騎摩托車,就往這方向(南大路)過去。」記者:「所以你們覺得歹徒住附近,而且是預謀?」超商店長:「對。」

可惡的嫌犯,連幫兒童募款的錢都要偷,但事情都過3個星期,警方還是一點線索都沒有,店員家屬氣不過,把監視器畫面放上網,發動人肉搜索,期盼早日破案。

◎畫面翻攝 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911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