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躺60度C石雕不怕曬 河南大媽瘋石療治病


發佈時間:2018/08/0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6:41

大陸不少城市逼近40度高溫,連當地工作的非洲人都受不了想要回非洲避暑,不過卻有大媽利用這種高溫天氣,長袖、長褲躺在公園高達60度的地板或石雕上,號稱這種石療法能逼出身體的汗治病,但中醫師打臉說這只會增加中暑跟燙傷機率。

圖/翻攝自梨視頻微博

 
帽子、長袖、長褲裙,大媽全副武裝躺平在公園地板上,這個更誇張,羊咩咩的石雕上以一種完美弧度趴著曬太陽,甚至還有這種抬腿貼平石碑,在河南35度高溫下,大媽們你們不覺得燙嗎?

大媽自創石療法,號稱吸收太陽熱能的石頭高達60、70度,別人一坐上就燙得跳起來,他們卻認為躺上去可以逼汗媲美拔罐效果,倒是中醫師搖搖頭。

醫師:「人體在60度高溫地板上很容易引起中暑。」

 
不喝水容易中暑、甚至燙傷,各地高溫也讓汽車爆胎意外頻傳,杭州灣大橋測到橋面溫度達到68.5度,高溫爆胎機率增加4成,讓當地政府訂新規則,高溫時限制車速最高80公里,摩擦力下降也能降低爆胎機會。

非洲人Sami:「我的天哪,重慶的天氣太熱了,熱到受不了。」

飆到40度的重慶,也讓當地工作的非洲人好痛苦,他說家鄉只有20多度,公司貼心給他20多天高溫假,讓他回非洲避暑,大陸高溫天氣真的是讓人吃不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溫#石療法#治病#中暑#重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60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