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來溺水6歲女童找到了 父淚捧愛女遺體


發佈時間:2018/08/0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3:14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新店區烏來上個月29日一名6歲女童與姊姊在南勢溪玩水,被溪水沖走,警消經過多日搜救,在今日上午於南勢溪下游14K的地方尋獲女童遺體。

上週日一位6歲的女童與7歲的表姊相約到烏來南勢溪戲水,溪流湍急將兩人沖走,姊姊漂流100公尺後幸運被水勢帶上岸邊,而妹妹卻下落不明,當時附近民眾趕緊報警求救。案發第一時間,警消拉繩索潛水到水底仍找不到女童的蹤影,隔天上午回到案發地點,只發現女童衣服與拖鞋還在河床上。

 

小女童失蹤後,父母這幾天都與警消在溪邊共同搜救,女童父親更是親自下水與警消一同尋找愛女。今天上午11時左右,搜救人員在下游大石頭下發現女童遺體,搬出遺體後,現場焦急等待的女童父母立刻上前確認,由女童父親抱回遺體,雙手捧著女兒小小的身軀,也讓他止不住顫抖,女童母親則在一旁看著女兒不斷啜泣。遺體經家屬確認後將交由台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遺體#南勢溪#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14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