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竊賊偷鯊魚奇招 用嬰兒車當掩護


發佈時間:2018/08/0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2:38
圖/翻攝自San Antonio Aquarium 臉書
圖/翻攝自San Antonio Aquarium 臉書

美國德州一間水族館上週六發生離奇偷竊案,3名喬裝成遊客的小偷,竟然到水族館裡偷鯊魚,而且還是利用嬰兒車把鯊魚運走,離奇的犯案手法連警方接獲報案時都以為是惡作劇。

圖/翻攝自San Antonio Aquarium 臉書

 
假日的水族館擠滿遊客,一名男子突然彎下身子、把手伸進開放性水池,撈起一條約40公分長的虎鯊,接著把虎鯊偽裝成嬰兒,用嬰兒車推走。

新聞旁白:「這3人被監視器捕捉到從魚池偷走鯊魚,把牠放進嬰兒推車、用毯子蓋住走出水族館。」

這起偷竊案發生在美國德州的聖安東尼奧水族館,2男1女的竊賊分工合作,一人負責撈鯊魚、另一人負責拿毯子接應,旁邊還有一名女性在嬰兒車旁抱著小孩,等另2位男子抓到鯊魚後,把鯊魚寶寶用嬰兒車推走,離奇的犯案手法連警方一開始接獲報案都以為是惡作劇,所幸水族館工作人員及時發現,順利找回鯊魚。水族館工作人員興奮歡呼,很開心虎鯊失而復得。

 
水族館工作人員:「我真的非常開心能尋回鯊魚,牠很健康、牠看起來非常健康,我們不知道能不能找回牠。」

不過這3名竊賊偷的虎鯊沒有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列為瀕危動物,而且在加州沿岸數量不少,甚至認為沒有商業價值。

警察:「我們收到其中2人的錄音供詞,我們明天會約談第3人,那位女性。」

警方也表示這3名小偷將面臨竊盜罪,目前還在調查這群人到底為什麼要偷走鯊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鯊魚#水族館#偷竊#嬰兒車#掩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384

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