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謙掀魔術熱 年賺2億9千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2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大陸春晚表演,一夕爆紅,魔術師劉謙引發的潮流,不但讓魔術表演重新回到主流,甚至去年表演47場,就在大陸賺進2億9千多萬的票房,反攻台灣市場,8月準備在台灣巡迴。

雙手一攤,總能變出新花樣,抓住觀眾目光,靠著魔術,從節目上的小助理,變成主角,每一次出招,劉謙總有辦法聚焦。

魔術師劉謙:「在中國大陸巡迴,接下來要到其他國家演出,那在台灣的親朋好友,每一個都在等說,你怎麼不回台灣來表演,每個人都睜大眼睛在看,到底這幾年在幹些什麼,對我來說,就是回台灣來交成績單,我非常非常緊張,從來沒有這麼緊張過。」

妙手生花,甚至把魔術連結不可思議的預言,成功預言過周慧敏、倪震熱吻,長沙下大雨,讓人眼花撩亂的戲法,創造話題,更引發驚嘆,光是去年就在大陸巡迴演出47場,吸金2億9千多萬。

從台灣到大陸發展,繞了個彎,再紅回台灣,春晚的表演,替劉謙的人氣指標下了註解,也讓類似性質的魔術表演,重新回到主流市場,回台探路,8月,台灣2場售票演出。劉謙:「常常看到魔術師,會把助手浮在空中,把自己浮在空中,我這次會把現場觀眾浮起來,然後會預測到一個觀眾前世今生。」

預言表演當天的頭條新聞,這樣的魔術,最後能有個幾分是個未知數,但這樣的「劉謙現象」,已經吹起演藝圈新一波的表演潮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75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