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國客機剛起飛就墜機 機上101人奇蹟生還


發佈時間:2018/08/02 0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01:04
圖/翻攝自PM Breaking News推特
圖/翻攝自PM Breaking News推特

墨西哥31日發生墜機意外,一架載著101人的墨西哥航空2431航班剛從中部的杜蘭哥州機場起飛,就墜落在跑道盡頭不遠處,幸運的是沒有任何乘客喪命,當局表示天候不佳可能是出事原因。另外一架從西班牙巴塞隆納起飛的客機則是發生乘客手機起火意外,嚇得乘客驚慌逃生,驚險畫面全被錄了下來。

圖/翻攝自PM Breaking News推特

 
飛機機身斷成好幾截、冒出大量濃煙,救難人員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好幾公里外的地方都可以看到黑煙竄上天空。

記者:「墨西哥航空證實,出事班機編號2431班機從墨西哥市北邊的杜蘭哥州起飛,前往墨西哥市。」

這架墨西哥國際航空2431號航班載著101人飛往首都墨西哥市,飛機才離地就機鼻朝下墜落在跑道盡頭不遠處,不過奇蹟似的全機無人喪命,不少乘客還自己爬出機艙,受傷人員馬上被送往醫院,當局表示天候不佳可能是出事原因。

 
氣象主播:「看看這個從西北來的雷雨,這個風暴帶來大量冰雹、同時也有很強的陣風,如果飛機在風雨來臨前起飛可能會碰上地面強陣風。」

杜蘭哥州州長說,飛機起飛時疑似受到強風影響,機長一度想掉頭重飛,目前正在調查確切出事原因,另外在西班牙也傳出飛機意外。乘客驚慌失措滑下逃生梯,撞成一團摔在地上,顧不得痛爬起來就跑,因為就在起飛前,機艙立突然失火。

記者:「這架瑞安航空737客機從巴塞隆納飛往伊維薩島,當班機在停機門正要後推時,機艙裡突然爆出騷動,因為機艙裡的手機突然起火。」

瑞安航空表示事發原因是乘客正在充電的手機突然爆炸起火,機艙裡煙霧瀰漫引發恐慌,幸好機組人員緊急疏散乘客,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墨西哥航空#天候#墜機#手機#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02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