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黃琪冒名!頂新少東魏宏帆 首曝快閃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3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看準單車市場前景,頂新集團大董魏應州的次子「魏宏帆」,自創品牌加入市場大戰,而2010年時詐騙少年黃琪,就是假冒他的身分,盜刷頂級信用卡600多萬元,儘管幾乎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過面的魏宏帆,為了自己開發的品牌在媒體前曝光,但在頂新魏家4個董事長,對於下一代沒有「準備好」,不准獨自發言的嚴格要求下,他選擇致詞完就快閃。

單車品牌董事長魏宏帆:「最低價1萬9800元。」

喊出市場破盤價,自創品牌董事長看來陌生,他其實是頂新魏家少東,魏宏帆,詐騙少年黃琪,2011年就是假冒他的身分,申請頂級信用卡,盜刷600多萬。

單車品牌董事長魏宏帆:「(單車)市場的前景,我個人是非常十分的看好,同時獲得我們頂新魏家的認同。」

帶著強大家族後盾,32歲的魏宏帆,跟黃琪一點都不像,卻因為幾乎沒有公開露臉,外界很陌生,自行創業開記者會,保鏢卻寸步不離身,一舉一動都得得體,上台致詞拿了「大張」小抄,能看出魏宏帆對於「公開露面」不只緊張,更小心翼翼,因為他話才說完,馬上快閃。

活動主持人:「待會時間就要交給大家。」

外界看來似乎少了頂新大董魏應州的豪氣,其實身為次子的魏宏帆,不同於兄弟進入家族企業工作,2007年他自創「應宏集團」,在家族力挺下,砸下10億台幣資金,但不只他沒發言權,即使當新郎的弟弟是主角,也沒說話的份。

頂新集團大董魏應州(2009.10.04):「我想今天這個婚宴,我想定位為一個是祝福。」

根據了解大董魏應州作風強勢,即使是在自家集團工作的大兒子和小兒子,還沒完成接班準備前,都不能獨自發言,難怪在外創業的魏宏帆,為了避免「說錯話」,乾脆露完臉,直接扭頭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頂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508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