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朱立倫立場異? 馬:不知他仍否反核四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林隆士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9:42

前總統馬英九跟前閣揆江宜樺,一起出席以核養綠的記者會,重申擁核的立場,但新北市長朱立倫曾經說「沒有核安就沒核電」,2位藍營的2020總統熱門人選是否立場不同,馬前總統說,不清楚朱立倫是否還反對核四。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民眾對於當局2025年非核家園的能源政策,已經完全失去信心。」

抨擊蔡總統的非核主張跟不上時代,前總統馬英九支持以核養綠,跟前閣揆江宜樺聯合表態反對蔡政府廢除核四。

前總統馬英九:「騎馬找馬你先有一個核四的能源,然後再發展另外一個,而不是棄馬找馬,放棄一個能源,更不是殺馬找馬。」

 
圖/TVBS

一語雙關要政府懸崖勒馬,身為國民黨的人氣王馬前總統這登高一呼,只怕讓黨內同志很尷尬,因為同樣被視為可能競逐2020總統大位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就曾主張沒有核安就沒核電。

前總統馬英九:「我倒沒有聽說朱市長現在還在反對核四,他以前的看法跟現在的看法是不是一樣,我也不十分確定。沒有核電我們就可能缺電,這個是一個鐵一般的事實。」

馬前總統避重就輕,但目前蔡總統聲望低迷,國民黨內也面臨3個太陽相爭,根據最新2020總統民調,閣揆賴清德以48.6%勝過蔡總統的23.4%,馬前總統的支持度40.8%,也比蔡總統還高,只有吳敦義民調只有3成,輸給蔡總統。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謝謝各位關心,我沒有評論。」

對於選總統的話題馬前總統一概沒有回應,但再再搶下發語權,2020總統寶座誰來角逐,國民黨已經暗地展開角力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馬英九#反核#角力戰#聲望#核四#核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67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