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門案記者新書槓上川普 揭白宮秘辛


發佈時間:2018/07/31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7: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揭發水門醜聞的兩位「華盛頓郵報」記者之一的伍德華(Bob Woodward),在他的新書中槓上川普政府。

出版公司賽門舒斯特公司(Simon & Schuster)表示,將於9月11日上市的《恐懼:川普入主白宮》(Fear: Trump in the White House,暫譯)揭露川普主掌白宮內苦不堪言生活,以及總統如何決定重大國內外政策的前所未見細節。

 

川普執政不到2年,就有不少高層幕僚接連走人,也飽受競選陣營是否與俄羅斯私通問題糾纏不休。

這本書的書名是取自2016年4月,伍德華和華郵政治記者柯斯塔(Robert Costa)訪問當時還是總統候選人的川普時,隨口說出的一番話。

柯斯塔當時問川普,他是否同意時任總統歐巴馬接受訪問時曾說過「真正的權力意味著你不必施加暴力,就能得到你所想要的」。
 

一開始川普似乎同意這個說法,他說:「我認為某種程度上的確如此…真正的權力是憑藉敬重。」

但他後來改口說:「真正的權力是,我甚至不想使用這個字眼:恐懼。」

伍德華和柏恩斯坦(Carl Bernstein)率領「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團隊調查1972年水門飯店闖空門案,追查後發現白宮正是水門案的幕後操盤手,導致總統尼克森於1974年黯然下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門案#記者#川普#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63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