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市大戰開打!下半年話題新車大聚焦

記者 黃斐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18:00
圖/TVBS
圖/TVBS

1600新經濟帶您掌握國內外經濟脈動!隨著觀光業興起自由行風潮,加上方便三代同堂的大家庭出遊,也帶動商旅車的需求。業者除了引進長軸版本的車款,也推出短軸車型;像福特的Tourneo Custom,推出小改款車型,除了有會議對座模式,車內座椅還可以變化出32種模式,售價146.9萬元起。另外,台灣賓士也第3季也針對旗下商旅車款推出入門車型V220d,短軸售價203萬元起。

如果下半年有買休旅車計畫的民眾,也有一些話題新車款可以參考。包括九月即將推出的BMW X4,提供3種個人化套件,而且以更具跑格化的外型切入市場;而LEXUS切入跨界休旅市場的UX,預計11月底至12月初發表,預估將以入門休旅的定位衝擊豪華車市場。

 

之前在世足賽投放大量廣告的INFINITI QX50,最有看頭的就是世界首創量產的VC-Turbo可變壓縮比引擎,不僅動力輸出更強,油耗表現也更佳;至於國產車款中,Nissan Kicks計畫在第4季問世,是入門跨界休旅車款,若價格可以壓低在70萬以內,預計會有不錯的競爭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1600新經濟#商旅車#福特#休旅車#BMW#Nissan#LEXUS#車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805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