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國家歌劇院秋天企畫 開放預購


發佈時間:2018/07/31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7: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家歌劇院今年下半年推出「秋天遇見巨人」節目企劃,有來自7個國家的10檔藝術節目,從10月10日至12月9日共有24個場次,明天起開放會員預購,8月8日起全面啟售。

今年「秋天遇見巨人」企劃,以「與無畏的藝術靈魂同行」為題,台中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邱瑗表示,在劇場中,藝術家們無畏地向世界展露獨具的觀點,拒絕約定成俗的答案,也是藝術家們真誠的向這個世界以及所有稱之為「美」的地方重新演繹,如此風範「是我們想與無畏的藝術靈魂同行的理由。」

 

台中國家歌劇院今天舉辦「秋天遇見具巨人」啟售記者會,邀請明華園戲劇總團團長陳勝福、許亞芬歌子戲劇坊團長許亞芬、人力飛行劇團藝術總監黎煥雄、國家交響樂團執行長郭玟岑等人,一同啟動藝術裝置,象徵企劃啟動。

邱瑗受訪表示,企劃共有10個製作,其中有3個戲劇作品、3個舞蹈作品、2個戲曲與2個音樂性節目,在戲劇節目中,有兩個是與國際共製的節目,這也是讓台中國家歌劇院能夠與世界接軌,走出台灣的一種方式,希望讓觀眾能從這些藝術巨人的肩上,展開對藝術、人生與世界的遼闊想像。

企劃系列節目,包括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與國家交響樂團的華格納歌劇「齊格飛」、明華園戲劇總團的「王子復仇記」全本、林美虹與奧地利林茲國家劇院芭蕾舞團的「小美人魚」與陶身體劇場的「5」與「9」。
 

此外,有巴黎市立劇院的「圍城」、楊頌斯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的「春之季」、許亞芬歌子戲劇坊的「謎魂奇案」、雲門45週年的「林懷民舞作精選」、人力飛行劇團與一舖清唱的「阿飛正轉」及拉斐爾藝術合作社的「美國 民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家歌劇院#預購#企劃#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00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