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吃泡麵影片暴紅 男孩獲封「小學生總統」


發佈時間:2018/07/31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4:27

越來越多南韓小學生把成為網紅當作未來志願,也讓1名小六男孩搭上網紅熱潮,靠著「瞞著媽媽吃泡麵」等話題影片竄紅,年僅13歲就擁有超過60萬粉絲,被稱為「小學生總統」。

圖/翻攝自 마이린 TV YouTube

 
小學生網紅崔麟:「12點10分,爸爸媽媽睡著了嗎?哇!太棒了,爸媽都睡著了,(不是杯麵)而是自己煮的,真的太好吃了,還有因為是瞞著媽媽偷煮的,更加、更加有感覺。」

瞞著媽媽半夜偷煮泡麵,這段南韓小學生拍的影片YouTube點閱率破700萬次,他挑戰溜滑梯100次的短片也吸睛150萬次,這位13歲的小男孩崔麟YouTube訂閱人數高達60.2萬,被稱為「小學生總統」。

小學生網紅崔麟:「大家好我是My Lynn。」

 
他在小學生領域享高人氣,成為新聞專訪人物,他也當場示範如何介紹南韓小學生最愛玩的水黏土。

小學生網紅崔麟:「哇!就像這樣變透明了,有看到我的臉吧?」

崔麟2015年開始拍影片,專門介紹小學生喜歡的文具、玩具,不怕題材枯竭,他也透露靈感來源。

小學生網紅崔麟:「1天在My Lynn TV留言的數量大約有2000到4000則,就透過留言,從中找到觀眾想知道的素材,再開始取材拍成影片。」

他的影片很受歡迎,廣告收入相當大企業上班族的月薪,在不荒廢課業的前提下,爸媽也很支持他。

小學生網紅崔麟:「媽媽現在會陪著我一起拍影片,爸爸則持續幫我掌鏡。」

由爸爸擔任攝影師,媽媽則陪同亮相,這個YouTube頻道也見證崔麟的成長。

 
小學生網紅崔麟:「一開始拍影片時真的沒說半句話,現在因為3年來固定會上傳影片,口條也跟著進步了,拍攝盡量都在周末拍攝。」

正在放暑假的崔麟現在打算多到戶外拍影片,就讀小學六年級的他也期許升國中前,訂閱人數能突破100萬,

另外,南韓有越來越多人夢想當網紅,甘願花錢去補習,學習剪接、上字等技術。

自媒體講師楊希昌:「以前大家對YouTube的關注較少,但現在明顯變多,不斷提出問題。」

報名上課的學生都盼望透過講師帶入門,無論是當哪類型的網紅,都能在網路世界闖出一片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志願#小學生#YouTube#自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18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