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汗忘了補水分? 智慧OK繃貼心提醒你


發佈時間:2018/07/31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4:06

悶熱夏天出個門汗流浹背,日本有業者推出行動電風扇,不但能手持,還能夾在衣領後方隨時吹風,另外還有一款智慧OK繃,貼在手臂上能偵測出汗量,隨時提醒補充水分!

示意圖/TVBS

 
暑假到了,小朋友跑跑跳跳,流汗量驚人,什麼時候該補充水分?手上這個就是指標。

小朋友:「有流汗了!」

體育老師:「球放著,記得去喝水。」

 
每1個人手臂上全貼上小小OK繃,只要偵測到流汗,OK繃上的數值會開始跑,提醒你該喝水了。

體育老師;「很容易辨識啊,小朋友也不會抗拒貼這個,我覺得這東西在讓學童補充水分,然後適度地擦拭汗水方面真的不錯。」

另外,夏天散步運動少不了會汗流浹背,但掛個毛巾又嫌熱,該怎麼辦呢?

民眾:「就是這個!」

小小1台電風扇,下面掛勾設計,讓你除了手持外,還能夾在脖子後方,隨時送風不怕熱。

民眾:「風直接吹向肌膚,雖然還是會出汗,但會讓人覺得有點涼涼的清涼感,感覺舒服清涼。」

最後,夏天高溫悶熱,女性最怕出油脫妝,但這款氨基酸美容液用米加上醬油跟味噌的酵母製作,成分天然,可以抑制皮膚出油又不黏膩,早晚保養,清爽迎接夏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OK繃#電風扇#夏天#悶熱#消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851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