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招呼不理?16歲少年偕學長 尋仇開槍

記者 羅一心 黃國鈞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3:00
圖/TVBS
圖/TVBS

南投竹山槍擊案,2名少年案發後主動投案,其中開槍的林姓少年自稱跟被害人原本就認識,因為之前逛夜市被嗆聲懷恨在心才會開槍尋仇,而騎機車的張姓少年說,當時只是載著林姓少年去超商,不知道他要開槍,被捲入槍擊案自己也覺得很倒楣。但警方推測,小口角竟然就開槍行兇,懷疑案情並不單純,不排除幕後還有他人指使。

監視器拍到2名少年行兇後騎機車雙載逃逸,坐在後座沒戴安全帽的是負責開槍的林姓少年,但似乎早有準備,4個小時後2名少年主動投案。

 

穿全身黑帶粗框眼鏡,他就是兇狠開槍的林姓少年,身材壯碩,兇案過了將近4個小時,2人都在爸媽陪同下到警察局,大喇喇承認犯案。

圖/TVBS

16歲的林姓少年南投竹山人,國中肄業,跟17歲張姓少年是學長學弟,但張姓少年向警方供稱,他當天只是載林姓少年外出,不知道他要開槍,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朝對方頭部開槍!

 
被害的36歲林姓男子靠在欄杆拍照,沒有固定職業,他就是少年鎖定的仇家,16歲林姓少年自稱跟被害人以前就認識,日前在夜市巧遇林姓男子向他打招呼,對方卻不理雙方還嗆聲,林姓少年懷恨在心,但就因為小糾紛氣得要開槍,警方也不排除有人幕後指使。

圖/TVBS

竹山副分局長許哲維:「(是否有)教唆(未成年),是不是刑期比較低,我們將依各種證據積極偵辦。」

警方補充,林姓少年故意殺人,將移送少年法庭,可能要面臨10年以上有期徒刑,學弟拖學長犯案,不管什麼理由卻鑄下大錯,自毀前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槍擊#行兇#少年#少年法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1161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