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車速過快 YouBike運送車撞死八旬老翁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2:06

疑似因為車速過快,一輛載運YouBike的貨車,昨天深夜行經台北市健康路時,撞到走在斑馬線上的85歲老先生。老翁瞬間彈飛20公尺後落地,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趕緊派來另一輛運送車先將YouBike給載走,因為這輛貨車不只衝撞中央分隔島,地上這灘還是被它撞上85歲老先生的鮮血。只見深夜時分,張老先生在斑馬線上緩緩行進,都已經過了一半,這時左方突然出現亮光,但老先生發現時已經完全沒有閃避的機會,碰的一撞貨車失控衝向分隔島,而老先生則整個往前飛出去。

圖/TVBS

記者vs.肇禍駕駛:「大哥,當時狀況可以跟我們講一下嗎?」

36歲楊姓駕駛不肯多說一句,畢竟這樣的意外誰也不希望發生,但擔任YouBike夜間運送調度的他,經過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前,車速過快釀成大禍。
 

目擊民眾:「他急剎,聽到急剎的聲音,我們看到他就拖行撞到那個看到有一個東西飛出去,但是我們那時候沒有想說是人,速度真的很快,不然那個剎車聲音不會這樣子,它剎車聲音很大聲。」

圖/TVBS

張老先生是因為身體突然不舒服,晚間獨自一人到醫院掛急診,誰知看完病才走出醫院就遇到死神奪命,鞋在這兒,距離被撞到的斑馬線已經是20公尺遠,老先生血流不止,送醫後宣告不治。

員警:「吹氣,好,0.00。」

雖然駕駛沒有酒駕,但疑似未控制車速,也沒在閃黃燈的路口減慢,如今過失致死更是背負一條人命的良心不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速#YouBike#運送車#車禍#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00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