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子股領軍台股翻紅 上檔壓力逐漸顯現


發佈時間:2018/07/3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1: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連續第3個交易日重挫,台股開低後電子股卻逐步走揚帶動大盤翻紅,昨天走紅的傳產股轉弱。法人表示,台股面臨高檔壓力,預期指數上檔空間有限。

至11時,大盤指數來到11040.29點,漲6.75點,成交值約新台幣725.99億元。

 

法人表示,美國科技股財報失靈,臉書、英特爾及推特財報公布後股價紛紛重挫,拖累那斯達克指數由歷史高點滑落。不過,本周標普500仍有高達144家企業公布財報,其中包含蘋果(Apple)、特斯拉(Tesla)等重要公司。市場預估可望繳出優於預期的財報支撐美股,也有利於台股供應鏈廠商。

台股今天開低後,在電子股帶領下逐步翻紅小漲,市場傳台北時間明天公布蘋果財報表現優異,蘋概三雄台積電、大立光、鴻海股價紛紛跌幅收斂靠近平盤。昨天大跌的被動元件類股翻紅,但高價個股國巨、奇力新、華新科等卻在盤中一度黑翻紅後再度下跌。

傳產股今天普遍顯得疲軟,發行海外存託憑證的台泥股價開低走低,6月稅前盈餘大增的造紙股榮成頗有利多出盡的味道,股價在低檔盤旋,跌幅一度約3%。
 

統一證券表示,台股守穩於11000點之上,由於面臨1月及6月高檔套牢區,上檔壓力逐漸顯現。雖然外資期現貨買盤歸隊,但在美股財報利多接近尾聲及台股本波強勢股進入整理,市場焦點將轉向檢視經濟數據及美中貿易戰後續發展,預期指數上檔空間有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子股#台股#傳產股#股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436

0.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