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赴議會備詢 吳音寧未報告被議員趕出委員會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1:44
圖/TVBS
圖/TVBS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自上任以來風波不斷,在市議會備詢時多次遭到議員抨擊,日前她以遵照體制、法規為由,表示這個會期她不會去議會備詢,同時也強調一切都按照體制來,也說月底一定會進議會做結案報告,不過國民黨議員仍不滿她之前拒絕備詢,因此計畫今天計畫將她趕出議場;然而吳音寧今天準時到議會財建部門工作報告,不過吳音寧還沒開口報告,議員們連番砲轟,最後經過表決,半數議員同意將吳音寧趕出委員會。

圖/TVBS

 
吳音寧日前表示依法不再赴議會備詢,因此這會期都沒看見她的蹤影,也不甩議長吳碧珠裁示,而台北市議員連番提出質疑,痛批吳音寧是藐視議會,甚至有議員揚言要凍結北市補助北農相關預算,直到吳音寧到議會備詢為止才要解凍,而吳音寧今天親自出席議會財委會,不料卻遭到市議員連番重砲攻擊,最後在議員的表決下被請出議會,事後吳音寧接受訪問表示,希望整件事不要過度政治化,比較可惜的是議員今天沒機會讓她報告。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被問及相關問題時,他表示議會不喜歡還是要去,工作小組要去總質詢不去,那還不是一樣被K滿頭包,柯提到有句成語叫「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既然議長都講話了,不喜歡還是應該應付一下。

先前有消息傳出國民黨議會黨團已經擬好策略,要在今天北農工作報告會議上,全力發起攻擊,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要「拉下吳音寧」,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表示上月黨內已任命他為財建委員會召集人,首要任務就是要撤換吳音寧,因此鎖定今天(31日)當作拉下吳的D-Day,同時鍾小平也透露若丁守中當選台北市長,第一份公文就是撤換吳音寧,而9月份的常董會是決戰點,7個常董只要過半同意就能換掉總經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音寧#備詢#台北市議會#撤換#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74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