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砲三中案 賴清德:馬英九必須誠實面對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09: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日前出席活動時,砲轟前總統馬英九涉入「三中案」,國家資源變成黨產再變私產,以往的五鬼搬運已經令人髮指,檢方起訴馬英九的起訴書裡提到馬英九是用「天龍八步」,比以往還要升級;賴還說要馬英九「必須誠實面對」。
 
賴清德昨日接受電視專訪時,再度提到三中案,他說馬英九2005年當選國民黨主席時,信誓旦旦的說2008年前要讓黨產歸零,後來證實所有進度都是「零」,最近更爆馬在三中案的販售上涉及不法,檢方的起訴書中特別提到,國民黨的手法是「天龍八部」。他回憶,當時政黨之所以輪替,是因為國民黨貪汙腐敗,將國庫通黨庫,黨產變私產,五鬼搬運,令人髮指,沒想到後來更升級成「天龍八步」。

 
 
賴清德呼籲馬英九,要誠實去面對在三中案中所做的一切事情。而國民黨批評他將北檢起訴馬英九當成行政團隊的政績,並刻意帶風向,他駁斥這是錯誤訊息,「我當然沒有這樣說」他強調當時是說,通過黨產條例,國民黨沒有做的,民進黨做到了,現已凍結國民黨700多億的資產「這就是成果」並沒有說起訴馬英九是政績,因為司法是獨立的。
 
賴清德指出,馬英九涉入的三中案,現在有新的證據出現,北檢依職權起訴馬,不可以說是奉他的命令,甚至被刻意扭曲成行政院把這個當作政績,用來證明政院介入此事「我覺得這些通通都不對了」這也反應每件事情,都有人在刻意扭曲,再做錯誤解讀,並用媒體渲染營造錯誤視聽「這些都是未來我們要去面對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三中案#馬英九#賴清德#必須誠實面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998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