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富豪榜」出爐 美國名媛一則動態賺3000萬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21:46

社群網路影響力大,但名氣究竟能轉換成多少鈔票?英國分析Instagram上網紅的影響力以及商業價值,結果美國名媛凱莉珍娜拔得頭籌,每則動態價值100萬美元奪冠,一口氣擠掉擁有1.39億粉絲的IG女王賽琳娜。

圖/翻攝自kylie jenner IG

 
小天后賽琳娜上週歡慶26歲生日,跟著一班姊妹淘在海上遊艇上辦慶生派對,幾張側拍照片立刻刷新Instagram的紀錄。

Hollyscoop網路新聞主播:「這張照片甚至一點也不特別驚艷,或多讓人印象深刻,就是很普通的生日女孩們的聚會照片,根本沒什麼了不起,但仍然打破紀錄,因為在不到13分鐘之內,就獲得100萬個讚。」

一口氣打破碧昂絲的紀錄,賽琳娜靠的就是IG上1.39億粉絲的超人氣。賽琳娜從2016年開始,就在社群世界裡擁有不敗地位,儘管不像其他一線明星知名度高,但對於社群網路的獨特敏感度,讓她成為第一位擁有破億追蹤粉絲的名人。

 
工作人員vs.賽琳娜:「(當上Instagram的天后感覺如何?)感覺超棒的。(給我們一個吻吧。)」

不像一般名人讓人稱羨的炫富照,或是大堆頭的明星合照,賽琳娜靠著簡單又溫暖的照片和文字,觸動不少年輕女性。

Complex Hustle網路新聞主播:「她很少貼上在奢華遊艇,或是高級飯店套房的照片,而像是貼上她簡單在喝一杯冰咖啡的照片,而且我們也知道,她在跟憂鬱症作戰,所以粉絲會對她的每張照片更多支持。」

看上她的社群網路的影響力,不少廠商請賽琳娜代言。一張IG美照叫價80萬美元,但絕對物超所值。

Clevver News網路新聞旁白:「這位歌手貼上這張照片,身穿鮮紅上衣,直盯著鏡頭,就獲得400萬的按讚,成為Instagram上最多讚的照片。」

一張喝著可樂的照片,就能有超過400萬人按讚,影響力可想而知。不過還是有人能打敗賽琳娜,就是卡達夏家族最會賺錢的小妹凱莉珍娜。

Hollyscoop網路新聞主播:「儘管賽琳娜粉絲比凱莉多2800萬,凱莉有1.11萬粉絲,但凱莉可以收很高的代言費,一則貼文高達100萬美金,凱莉可以可以靠著,拍2張照片Po上Instagram,就能升格成為百萬富豪。」

 
出身實境秀寵兒的卡達夏家族,凱莉一直都是鎂光燈追逐的目標,只是比起其他姊姊們,凱莉更懂得把名氣轉換成鈔票。

美國名媛凱莉珍娜:「我從來沒有辦法找到,可以配在一起的唇筆和口紅或者適合我的顏色,所以我就發明了唇妝組合。」

這可不是無心插柳柳成蔭,雖然今年才21歲,但凱莉非常的有生意頭腦,看上自己在IG上的化妝品樣樣暢銷熱賣,決定自己創立品牌,讓IG變成自己同名美妝品牌最直接的廣告平台。

美國名媛凱莉珍娜:「哈囉大家,我現在接手凱莉美妝的頁面,Coco系列即將在一個半小時之後重新上架,我已經等不及了。」

不只自己代言,還找來一幫姊妹們跨刀合作,設計不同的產品創造話題,2015年創立就快速竄紅,讓凱莉的美妝品牌成為美國最熱銷的美妝品牌之一。

 
記者:「珍娜持有她化妝品公司的100%股權,2017年就販售了預估,3.3億美元的化妝品。」

隨著社群媒體興起網紅當道,靠著美妝示範穿搭,以及話題炒作,比以往傳統行銷方式更容易讓消費者買單,也讓這些IG紅人身價水漲船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nstagram#IG#瀏覽#社群網路#排行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69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