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芸樺攻大陸! 《西虹市》上映2天票房破5億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9:19

藝人宋芸樺從2015年「我的少女時代」後,片約不斷,現在更進攻大陸!最近同時推出2部笑鬧喜劇陸片,包括電影「西虹市首富」上映僅僅2天,票房突破人民幣5億,片中還出現王力宏,成為大彩蛋!

圖/翻攝自芒果娱乐微博

 
電影《西虹市首富》:「你必須在西虹市內,合法的花光這筆錢,並且一個月之後,不能剩下任何資產。」

足球隊守門員沈騰,因為比賽失利被開除,卻意外獲得大筆財富,而他的會計是名台灣女孩。

電影《西虹市首富》:「那些都是夕陽產業,隨時都可能被強制退出,聽見沒有,再不買就買不著了,趕緊去,快、快、快,跑步前進。」

 
正義感十足、視金錢如糞土的宋芸樺,和沈騰成了歡喜冤家,電影《西虹市首富》在大陸上映2天,票房突破人民幣5億,劇情除了令人噴笑,還有大彩蛋。

歌手王力宏《需要人陪》:「一個我需要夢想,需要方向、需要眼淚,更需要一個人,來點亮天的黑。」

王力宏驚喜亮相,穿著帥氣白西裝,自彈自唱、客串演出,這首電影插曲也是他,重新配唱2010年的創作《需要人陪》,女主角宋芸樺,最近同樣演出另一部,大陸笑鬧喜劇片。

電影《猛蟲過江》,宋芸樺飾演來自台灣的帥氣女打仔,出道僅僅3年就片約不斷,全憑《我的少女時代》。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我覺得歐陽看過來了啦,歐陽加油、加油。」

在台灣創下4.1億超高票房,更在韓國、大陸熱賣,一舉捧紅男女主角,如今宋芸樺進攻大陸,電影開出好票房,更加被看好未來的電影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大陸#宋芸樺#西虹市首富#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1115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