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包2千慶賀友孫滿月 對方送4片超商蛋糕回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8:39
女網友分享自己和婆婆同時收到朋友送的滿月回禮,其中婆婆的親友僅送了波士頓派,讓她們看傻眼。(圖/翻攝自PTT)
女網友分享自己和婆婆同時收到朋友送的滿月回禮,其中婆婆的親友僅送了波士頓派,讓她們看傻眼。(圖/翻攝自PTT)

若是周遭有親友生了小寶寶,按照台灣的傳統習俗,通常親朋好友都會送個紅包或禮品祝賀;等到小寶寶滿月時,父母親則是會送油飯或蛋糕當回禮。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自己的婆婆包了2千元紅包祝賀,沒想到對方僅送4片超商蛋糕當回禮,讓她看了直呼超傻眼。

該名女網友28日晚間在PTT的「WomenTalk」發文分享,「傻眼的彌月蛋糕」。她提到前一晚和婆婆同時都拿到朋友送的彌月蛋糕,婆婆日前朋友的雙胞胎孫子滿月,包了2千元給對方,結果對方回送她4片波士頓派。自己則是收到朋友送的RT蛋糕,正好形成強烈的對比。

 
不少網友直呼,女網友的婆婆可以放棄這名朋友了。(圖/翻攝自PTT)

女網友提到,「本來猜測彌月蛋糕是不是發完了,但就算是送完了,隨便買個一整條的蛋糕應該也不難吧!這感覺像是超商在賣的…」只是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波士頓派只剩1片,女網友表示「因為保存期限只到28日,老公剛才嗑了另外三片,顯示為非常厭世!」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網友就表示「妳婆婆的這個朋友可以放生了」、「以後不要再聯絡了」;還有網友反諷地表示「第一次看到這麼『精緻』的彌月蛋糕!」還有網友表示,「這上面還有顯示標價一片40元,在小7可以買到,送這個未免也太失禮了吧,讓人看了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彌月蛋糕#油飯#滿月#紅包#波士頓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58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