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業都怒!接大體開價1萬7 理論還嗆「全家死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7:18
圖/翻攝劉君玲臉書
圖/翻攝劉君玲臉書

做殯葬業竟如此黑心!禮儀師劉君玲昨(29日)在臉書分享,有家屬在嘉義碰到某禮儀公司開出手寫報價單,只是接大體到殯儀館就要1萬7千元,讓她痛批對方根本是土匪。

劉君玲在臉書PO出一張手寫報價單,一開頭就說家屬在嘉義遇到土匪,可見上頭寫著接運遺體到殯儀館,加上車子的費用一共要價1萬7千元,且這家禮儀公司並不是家屬找的,等家屬從北部趕下去時想換禮儀公司處理,但對方卻一定要收到1萬7才肯放大體。

 

事後劉君玲氣不過,打電話給對方理論,對方還回嗆「沒拿雙倍已經很好了」,劉君玲回應「這麼黑心當心禍延子孫」,卻被對方反嗆「妳全家死光也沒我的事!」

網友看了也直搖頭,紛紛留言「人家家裡發生喪事還這樣坑錢」、「哇靠拿這個錢他會生病吧」、「專詐死人財因果報應很快的!不要不信邪」、「就是有這種公司,才會讓殯葬業硬是被貼上一堆莫名其妙的標籤」、「這價錢是台北的兩倍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殯葬業#禮儀公司#接大體#費用#高價#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77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