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雷尼亞投打俱佳 馬林魚5比0勝國民


發佈時間:2018/07/30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4:59

馬林魚今年戰績不佳,但是在和華盛頓國民隊的比賽中,先發投手「烏雷尼亞」投打俱佳,不但打出一支帶有打點的安打,還和另外3名中繼投手聯手完封國民,終場馬林魚以5比0二連勝國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中鳥瞰邁阿密城區,天海一色美不勝收。鏡頭回到球場,地主馬林魚隊展開攻勢。

球賽播報員:「這一球打到中間方向,Sierra跑到三壘Rojas回本壘得分,Urena自己幫自己。」

為什麼會播報員會說Urena自己幫助自己,答案稍後揭曉,先來看馬林魚隊一連串的攻勢,尤其是排在中間棒次的Prodo,一棒打向中左外野很深遠的落地安打,國民隊的Bryce Harper跑了很長一段距離,就差一點點,還因為動能的關係,一傢伙撞在全壘打牆的護墊上,讓一壘上的Anderson連下3個壘包,再拿下1分。

 
球賽播報員:「兩好三壞準備投出,跑者起跑了,這一棒打到右邊,Anderson繞過三壘,Realmuto站上三壘,Prado再次建功!」

下一棒Rojas撈起來,飛越三壘手的頭上,左外野靠邊線的落地安打,Prado輕鬆回來再得1分,5比0,馬林魚領先國民。

球賽播報員:「兩好兩壞打到Urena右手邊的反彈球,小拋球傳給一壘,Jose完成了6局無失分比賽,馬林魚5比0領先。」

Urena6局好投,接下來3名接棒的中繼、後援投手也力保不失,終場馬林魚5比0完封國民,拿下2連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聯盟#馬林魚#國民#2連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74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