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推「一定勝利連線」 北北桃基拚反深澳公投


發佈時間:2018/07/30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3: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力拚3公投案,明天將在新北市舉辦輔選會報,由侯友宜、丁守中、陳學聖、謝立功等北北桃基參選人合體造勢,推出「一定勝利連線」,宣傳「反深澳燃煤電廠」公投。

國民黨推出反核食、反空污、反深澳燃煤電廠3項公投案,已全面進入第二階段連署,盼8月底前達標。上週結合選舉造勢,力拚反核食、反空污兩項公投案。

 

國民黨預計明天在新北市舉辦輔選會報,邀集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合體造勢,各取名字當中的一個字,包括宜、丁、聖、立等諧音,推出「一定勝利連線」。4人首次同台共同為「反深澳燃煤電廠」公投案宣傳造勢。

國民黨將利用7、8兩月力衝3項公投案連署,預計8月底前達標,完成第二階段連署的門檻。對此,國民黨將由組發會每週統計連署份數,以滾動式方式掌握連署書的份數,並按照既定的步驟與行程來完成連署。

這3項公投,分別為郝龍斌領銜提案的「你是否同意政府維持禁止開放日本福島311核災相關地區,包括福島與周遭4縣市(茨城、櫪木、群馬、千葉)等地區農產品及食品進口?」
 

林德福領銜提案的「為國民健康,降低燃煤發電引發之空氣污染以及碳排放,您是否同意確立『停止新建、擴建任何燃煤發電廠或發電機組(包括深澳電廠擴建)』之能源政策?」

此外,盧秀燕也領銜提案「你是否同意以『平均每年至少降低1%』之方式逐年降低火力發電廠發電量?」

根據公投法有關提案、連署及通過門檻,如以第14任總統副總統選舉人總數1878萬2991人計算,提案門檻為1879人、連署門檻為28萬1745人,投票結果有效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且有效同意票達投票權人總額1/4以上者,即為通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公投#深澳電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78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