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選部:第二次專技醫師考試 預定31日放榜


發佈時間:2018/07/30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1: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考選部表示,107年第二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醫師考試分階段考試(第二階段考試)預定31日上午10時在考選部國家考場公告欄榜示,應考人可於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站查榜。

考選部表示,應考人如不服考試結果,請於8月1日起30日內,繕具訴願書經由考選部向考試院提起訴願。

 

考選部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107年第二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醫師考試分階段考試(第二階段考試)預定31日上午10時在考選部國家考場公告欄榜示,自10時20分起,應考人可於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站進行查榜,榜單並同步公告於考選部公報。

新聞稿指出,這次考試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各應考人考試成績通知書,方便應考人更快速掌握考試結果,考試成績通知書中已明列測驗式試題的作答結果,應考人可自行核對成績,並可在榜示日下午3時起在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資訊系統查詢。

應考人如想申請複查成績或閱覽試卷,應於榜示的次日起10日內,即至8月10日下午5時止,登入考選部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資訊系統,點選「申請複查成績」或「申請閱覽試卷」,填具申請項目相關資料並繳納費用,未依限申請或繳費者,均不予受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考選部#國家考場#專技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38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