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週日3起溺水 女童、遊客1死2失蹤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22:08

全台週日至少發生3起溺水案,高雄旗津以及茄萣海邊,分別傳出遊客溺水,1人死亡,1人失蹤,另外在新北市烏來山區,一對年幼的表姊妹,趁阿嬤不注意,跑到南勢溪玩水被沖走,結果7歲女童獲救,6歲女童下落不明。

圖/TVBS

 
消防隊員拉著繩索,冒險在湍急的溪水中來回搜索,就是因為有一名,年僅6歲的小女童遭到沖走。

這起意外29日下午1點多,就發生在烏來山區的南勢溪,原來當時有2名住在附近,分別7歲跟6歲的表姊妹,趁著只有阿嬤在家,偷偷跑到附近玩水,沒想到7歲的表姊及時被人救起,但6歲的表妹卻失蹤不見蹤影,另外在南台灣... 

圖/TVBS

高雄旗津中洲廣濟宮前的海灘,下午將近5點,同樣聚集大批警消以及海巡弟兄,有人在岸邊尋找,有人在水面搜索,還有直升機在空中盤旋,也是為了要找尋一名,戲水失蹤的45歲男子。
 

海巡第五岸巡隊中和安檢所長張群烽:「到岸際戲水,因為天氣炎熱的關係,失蹤的45歲男性,疑似水流關係,越游越遠,然後尖叫一聲之後,人就不見了。」

原來失蹤男子,跟家人以及朋友,從台南到高雄旗津遊玩,沒想到一時興起下水游泳,卻不黯水性溺水失蹤。

圖/TVBS

而稍早前,附近的茄萣二仁溪出海口,也發生一名30歲男子落水意外,海巡人員將人救起時,已經明顯死亡。

短短一下午,南北發生3起溺水意外,也讓原本歡樂的暑假,因此變了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水#戲水#危險#女童#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18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