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濟州島遊大自然! 看瀑布、賞日出、出海釣魚


發佈時間:2018/07/2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17:59

一年韓國濟州島吸引1000萬遊客,去的景點都以大自然為主,像是濟州正房瀑布是亞洲唯一流向海的瀑布,還有海拔僅182公尺卻是最好賞日出的城山日出峰,另外可以搭著遊艇出海,甚至人手一支釣竿、邊看海邊釣魚。

圖/TVBS

 
跟遠方的瀑布平視,想再進一步感受它的魅力,除了做好防曬、還得往下走一階又一階的樓梯。比起其他觀光區聽得到中文、英文、日文,濟州島更多的是韓國人,隨著瀑布聲接近,走了10分鐘總算抵達目的地。

記者畢倩涵:「這邊是濟州島3大瀑布之一的正房瀑布,或許你會覺得沖刷下來高度沒有很高,但這裡是全亞洲唯一流向海的瀑布。」

圖/TVBS

捲起褲管加撐傘,遊客下海踏水或者排隊輪流站石頭上,按下快門跟瀑布來個合影,來濟州島玩不再是追韓劇拍攝店面,現在來玩都走大自然路線。整好隊一起出發,來到濟州島東方城山日出峰,顧名思義最著名的就是在這看日出,雖然只有海拔182公尺,但石頭階梯頂著大太陽往上爬,才5分鐘就汗流浹背。
 

從高處看,這一塊是由海底火山爆發形成的高聳巨岩,頂部有巨大的火山口,200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自然遺產。穿上救生衣,下一個旅程準備出海去。

導遊:「經過這麼長的時間之後,就變成一個屏風一樣的岩石。」

圖/TVBS

柱狀節理帶,這也是來濟州島必看的景點,不只殺了很多底片,湛藍色的海,遊艇兩邊乾脆設椅子給你拍照的最佳角度。

記者畢倩涵:「我們在濟州島遊艇上除了可以看自然景觀之外,現在還有一項很夯的活動,也就是可以體驗釣魚樂趣。」

只要你釣得到,新鮮漁貨隨你吃,可惜我初體驗什麼都沒有,濟州島一年吸引上千萬遊客,靠著爬山、出海,用自然景觀當賣點,打造韓國觀光之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濟州島#正房瀑布#遊艇#釣魚#日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06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