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人總理洪森拚政權延續 大選日偕妻投票

記者 彭惠筠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13:33

柬埔寨大選登場,這場5年一度的大選這次格外重要,因為已經掌權超過33年的總理洪森為了繼續延續政權,使用許多高壓手段打擊反對勢力,也讓這場大選被諷刺為假民主的選戰,儘管如此柬埔寨經濟起飛讓洪森在當地仍擁有許多死忠支持者。

圖/TVBS

 
在媒體搶拍的混亂場面中,柬埔寨總理洪森和夫人文拉妮,一早7點鐘就到投票所投票,這次柬埔寨大選,已經執政33年的洪森可說是唯一的候選人,隨著最大反對黨遭到解散,今年大選洪森勝券在握,但也面臨挑戰。

圖/TVBS

記者彭惠筠:「由於今年的大選是非常具有爭議性的,因為洪森在去年就已經解散了最大的反對黨救國黨,那麼在社群網路上也非常積極管控反對的言論,所以今年洪森在選舉當中雖然說是沒有對手,可是面對國際上他是承受了非常多的批評。」

各國媒體的關注來自於洪森積極鞏固權勢所引發的爭議,這次大選除了控制反對勢力外,還積極地在社群網站上PO文經營民意,就是為了要讓這位長年執政的總理有新鮮感。
 

圖/TVBS

柬埔寨民眾:「很開心,為了我們是柬埔寨人民,必須要過來投票,這次投票是非常公平尊重,期待是一方面,而且我們早上投票投完了就剩下很多時間。」

民眾大秀手上的墨水,代表已經投完票,今年大選柬埔寨的合格選民多達838萬人,在政府不斷宣傳下全民投票熱度都很高,但是否能真的為柬埔寨帶來新的局面,恐怕早已有了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選舉#總理#洪森#選戰#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34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