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看JR靠近 李維維就破功


發佈時間:2018/07/29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08:40

【鏡週刊報導】 久明診所與忠義基金會於昨天(28日)下午舉辦「幸福好學聲」助學公益演唱會,現場邀請JR紀言愷、陳芳語、亦帆、李維維、孫其君、陳零九、邱鋒澤、陳彥名等8位明星輪番響應,竭力獻出精采的唱跳演出,只為幫助弱勢失依孩童募集上學經費。

知道是幫助失依兒的演出活動,常年支持忠義基金會的藝人JR紀言愷義不容辭擔任演唱嘉賓,更力邀演藝圈中的好朋友們愛心參與。演唱會由創作偶像陳零九率先熱力開場,他排除萬難趕赴現場,獻唱完畢立刻飛奔機場搭機,堪稱有情有義力挺公益。

 

和JR合拍電影紅樓夢的國民男友陳彥名,趁著宣傳自己寫真書空檔,特別前來站台,他謙稱自己歌聲尚不完美,卻賣力和台下民眾進行互動遊戲,兩段和粉絲在台上飾演情侶以及撩妹戲劇大考驗,都讓女粉絲羞紅了臉,感受男友般的親和魅力。

最後由擔任忠義基金會公益代言人的JR紀言愷帶來多首勁歌熱舞,節目尾聲JR更找來自己的「姐姐」偶像劇女神李維維合唱公益單曲〈你的擁抱〉,用溫暖歌聲寫下完美落幕。李維維為了和JR合唱這半首歌,在家苦練2個月,她笑說獻出自己的第一次舞台演唱緊張萬分,不知道為什麼演戲時候再多的劇本都難不倒她,唱歌時只有幾十個字的歌詞,她花了2個月還是心驚膽顫。

在台上彩排時候,李維維因為緊張站得離JR超遠,甚至JR一看她或是將手搭在她肩膀上,李維維立刻分心忘詞,被演唱會導演笑說:「你們倆根本在不同的包廂唱歌啊!」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李玉璽唱遍北中南 回憶台上糗事多
周杰倫送花籃祝賀 吳宗憲自誇「唱得比他好」
《食尚》爆請假潮 曾子余「我先幫他們把家鞏固好」
為了比賽大家都拚了 城市小姐參賽佳麗狠劈木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06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