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案、警賭博、街頭鬥毆 都在大墩路段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0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末凌晨台中市又發生街頭鬥毆打群架事件,民意代表質疑,台中市治安實在有問題,連維安特警都進駐了,還發生街頭喋血事件。鬥毆地點又在台中市大墩路,這條路上不到1個月就發生黑道當警察的面槍殺角頭案、警察賭博、風紀敗壞案,今天又有鬥毆打群架輾人案,大墩路上住戶許多都人心惶惶,有人甚至已經丟掉4輛車,民眾痛批台中治安實在差,現在大案沒破,民生小案又不斷,民眾心裡的觀感已經壞到極點。

店家一早開門營業,發現門口騎樓亂成一團,旗桿、垃圾桶都變成青少年的打架工具。受累店家:「(拖把握柄)打斷了,你看,打斷,我又黏起來了,輪胎也摔,垃圾桶也丟出去。」記者:「你家椅子?」受累店家:「都沒了,都摔壞了。」

凌晨就在台中市繁華鬧區,一群年輕人就在大墩路上當街打架還開車撞人,店家無辜受累,雖然損失不大,心情卻大受影響,因為附近這1個月來,接二連三發生重大刑案。

5月28日,台中角頭翁奇楠和他的國中同學賴榮振,在生技公司遭人開槍擊斃,死了2條人命,嫌犯還逍遙法外,事後傳出,四名警察和一名退休警官,當時在裡面泡茶打麻將,就在爆發警紀問題後,還有市議員爆料,一名市刑大偵察佐廖嘉興,進出賭場打牌。

警紀鬆散,成為台中市治安最大隱憂,警政署派出40名維安特警進駐台中市,但從翁奇楠槍擊案到警察賭博,以及青少年當街圍毆,事發地點都在大墩路上,民眾批評,距離維安警力駐紮地的市警局和市刑大最近的地方,治安卻是最差的,完全看不到雄壯威武的維安特警發揮功能。

大墩路附近居民:「(治安)很差啦,尤其失竊率很高,小打架這個常常有啊,我也都常看到啊,甚至在我家門口也打。」

六分局副分局長蔡慶星:「我想這跟維安一點關係都沒有,我要特別強調,我們在接獲報案之後,我們就非常迅速到達現場。」

民眾感覺,台中市治安沒有隨著維安特警進駐而改善,人心惶惶,槍殺案到今天第24天沒破,街頭又打群架,甚至雙方還到醫院去嗆聲,治安問題已經讓市民相當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482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