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留單親嫌10年!家庭出遊都有他 新莊母女遭謀財害命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8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8 22:12
圖/TVBS
圖/TVBS

新莊母女命案釀成1死1傷,3名嫌犯全數落網,其中林姓主嫌當初因單親家庭身分,獲老婦人好心收留,平時被視如己出,更已在被害人家中住了10多年,甚至連家庭出遊也必會同行,不料如今竟狠下殺手,害老婦不堪折磨喪命,就算落網後不斷呢喃著「對不起」,也無法彌補自己犯下的惡行。

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母女凶殺案,1名90歲的李姓婦人跟67歲女兒被發現倒臥屋內,雙手遭尼龍繩反綁,眼口都被膠帶封住,送醫後老母親不治身亡,女兒則恢復意識;警方查出,凶嫌就是和被害人同住的林男,另外還有 2名同夥,3人案發後分頭逃逸,經調閱監視器掌握行蹤後,28日凌晨循線將3人全數逮捕。

 
圖/TVBS

檢警調查,林嫌疑因長期被懷疑手腳不乾淨心生不滿,加上本身缺錢花用,便於26日中午夥同有多項前科的張姓及彭姓共犯,先拿安眠藥誆騙是保健藥丸,待李姓母女信以為真吞下後,再趁2人昏迷之際用尼龍繩和膠帶控制其行動,並對母女倆施暴逼問提款卡密碼,最後搶走3萬元現金和金飾後逃逸。

據了解,慘死的老婦人當年見林男是單親家庭,出於好心收留他在家中同住,平時將其視如己出,連家族出遊都不忘帶上他,完全把對方當作自家人,雖然近日雙方頻有摩擦,關係不如以往,但她恐怕怎也想不到, 一起住了10多年的林男,竟會用如此殘忍方式痛下殺手,連女兒也差點喪命,一家人的心跟著破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單親#家人#謀財害命#母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2109

0.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