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麵封口紙變湯匙 《金秘書》秀南韓文化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8 17:50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這個禮拜迎來完結篇,甜滋滋大結局讓觀眾看得嘴角都跟著上揚,韓劇裡面其實除了浪漫橋段,裡面還演出一些韓國人都會有的一些生活小技巧或是傳統習俗,就連另外一部正在熱播的《一起吃飯吧3》裡面也有許多韓國人的傳統吃法。

圖/翻攝自努力生活的微微博

 
金秘書和副會長2個人甜蜜在戶外吃泡麵,沒想到朴敘俊飾演的副會長卻被燙到,讓金秘書靈機一動。

記者林芷卉:「劇中教的就是把泡麵的封口紙折成一個漏斗的形狀,就能變成一個簡易湯匙。」

韓劇透露出南韓的生活習慣,一群同事吵著要去金智雅秘書的家中舉辦喬遷宴,來參加的人都會送一些小禮物,一般最常送的是衛生紙或洗衣精、洗碗精,捲筒衛生紙是要打開來使用、在地上滾,代表的是所有事情都可以輕鬆迎刃而解,也祝賀家裡房子能越來越大,洗潔精則是聽說能洗掉不好的事物,其他韓劇同樣也有。

 
韓國人生日就是要吃海帶湯,但考試時卻嚴禁,就怕考試結果像海帶一樣太咕溜被當掉了,而韓劇《一起吃飯吧3》還演出許多燒肉吃法,像是傳統的生菜包肉,劇中女主角不用手包、而是用筷子夾肉,一口把生菜塞進嘴巴裡,韓劇中的吃法也隨著戲劇發揚到其他國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泡麵#封口#漏斗#海帶湯#習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606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