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率警闖校園公審幼童 檢察官道歉:一時言行失當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8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8 09:0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疑似不滿女兒遭到霸凌,日前率警跑到幼兒園「辦私案」,引起軒然大波,據《聯合報》報導,林俊佑今天發布道歉聲明,向長官、同仁、小朋友、家長、家人朋友及兩位小隊長致歉。

林俊佑提到他發現女兒長期被同學霸凌,導致身心不穩定,受傷並有幼兒憂鬱症的徵兆,然而園方的消極處理,讓他一時情緒失控而言行失狀,林俊佑解釋由於自己來自外地,友人不多,才會找上平日的工作夥伴兼當地好友的休假員警,一同前往學校了解情況。

 

最後他表示進入幼兒園與校方溝通是身為家長的權利,更非侵入住宅,他對於自己一時的言行失當,造成小朋友與其家長之困擾,甚至損及檢方形象,感到相當抱歉,也強調自己日後會積極面對處理後續事宜。

林俊佑道歉聲明全文如下:
首先,我要向長官、同仁道歉,因為我的行為失狀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其次,要向小朋友以及家長道歉,因為我一時氣憤而對小朋友語氣失之過眾;此外,向親愛的家人朋友道歉,抱歉我讓你們失望、難過;兩位小隊長,連累了你們,我深感不安難捨;最後,向廣大社會大眾致歉,引起社會動盪不平之氣,我深感遺憾。
 
 
事情發生的緣由,是我發現女兒長期被同學霸凌致身心不穩定,受傷並有幼兒憂鬱症之徵兆。而園方處理態度消極,甚至可能參與其中乃至包庇,一時情緒失控而言行失狀。而因本人來自外地,友人不多,乃找平日工作上夥伴兼當地好友的休假員警,一同前往學校了解,並依照雙方合約(網路上即可找到之定型化契約)所賦予之異議、協商等權利,向園方要求說明。過程中園方或故意曲解或誤解契約內容,而對調查該霸凌事件之態度推諉,難以溝通,對於事件處理無望,因之悲憤莫名、失神,以致有失態並與對方乃至與小朋友交鋒之不當言論,實感抱歉,然本人絕無恐嚇、強制之犯意,而進入幼稚園與校方溝通是身為家長之權利,更非侵入住宅。另蘋果日報所拍攝指稱之”被罵女童”照片,實係本人女兒,並非其同學,該媒體報導有誤,特予澄清。
 
本人因急於保護家人,一時言行失當,造成小朋友與其家長之困擾,甚至損及檢方形象,深感抱歉,本人願積極面對處理後續事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檢察官#林俊佑#霸凌#幼兒園#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29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