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樂園開幕 巫師演員都到齊

記者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8:06

位於美國佛州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樂園,在美國的18日正式開幕,電影裡的小巫師也都現身,包括哈利、金妮跟衛斯理兄弟在內,都參與了樂園熱鬧的開幕式。

開幕的時間還沒到,樂園外頭就出現排隊人潮,而當簾幕拉開的時候,哈利波特本尊,跟他的好朋友們也一起現身,為樂園揭開了序幕。哈利波特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我代表在台上的各位,我們今天,都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地興奮。」

現場倒數聲:「3、2、1!」

從奇幻童書到拍成電影,如今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歷經5年打造,終於變成了真實樂園。哈利波特演員邦妮萊特:「拍片的時候,現場都是搭起來的佈景,每一個都只是外觀,不過這裡一切都很真實,實在很棒,感覺是會在真實世界流傳下來的。」

不管是前往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火車,或者是校園交誼廳、萬應室,還有學院守門人跟會動的畫像,都跟電影場景一模一樣。哈利波特樂園音效:「不要擔心,裡面還有很多位子。」

另外斜角巷的魔杖店、如薑餅屋般的熱鬧活米村,還有波巴洞迷拉,以及德姆蘭巫師的精彩表演,麻瓜迷都可以親眼看到、親身體驗魔法世界的奇妙感。

佛州環球影城,砸下2億5千萬美元,打造這座哈利波特主題樂園,就是看上魔法故事的無限商機,希望藉由小巫師的名氣,吸引更多麻瓜迷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74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