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俊雄兒落髮拍紀錄片 重現《八百》橋段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9:01

金馬影帝柯俊雄過世將滿3年,最近有導演要幫柯俊雄拍紀錄片,找來他的兒子柯鑑育,重現《八百壯士》經典橋段,還為戲剃頭。25歲的柯鑑育是水球選手,第一次演戲就演爸爸,讓他直呼很有壓力。

圖/TVBS

 
剃刀一下瞬間變成小平頭,他是影帝柯俊雄的兒子柯鑑育,大膽嘗試剃平頭全是為了要拍攝父親的紀錄片。

柯俊雄兒子柯鑑育:「有一點覺得可惜,這個頭髮我已經留了大概2年,不過我小時候游泳隊的關係也是都是剃平頭。」

圖/TVBS

25歲的柯鑑育本身是中華水球隊的國手,去年還參加世大運,首度登大銀幕拍戲就演自己的父親,要重現經典橋段,1976年的電影《八百壯士》劇中團長謝晉元死守四行倉庫,當年影帝柯俊雄為戲落髮,時隔42年換兒子重現經典。
 

導演劉益東:「原來看是6成,現在這樣頭剃了有7成到8成,另外再加上我們化妝再用配音,我們請原來給柯俊雄配音的配音員來配,我相信相似度可以達到9成以上。」

圖/TVBS

柯俊雄兒子柯鑑育:「其實壓力真的滿大的,因為爸爸他這麼厲害,可是我完全不會,又是第一次影片我就會重複地看看他眼睛啊、眼神、嘴巴一些細微的動作。」

仔細比一比,落髮後的柯鑑育五官立體又深邃,加上眉宇間的神韻,跟柯俊雄年輕時的模樣相似度真的很高,紀錄片預計8月底完成12月首映,也算紀念柯俊雄過世滿3週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俊雄#柯鑑育#八百壯士#紀錄片#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54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