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次不是漏瓦斯 台中馬路噴3公尺水柱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8:19

下午2點半台中中清路二段和水湳路口,有民眾目擊路面噴出高達3層樓高的水柱,看到白花花的水柱,附近小朋友都很好奇上前圍觀,不過這水大約半個小時就停止,不是因為管線挖破漏水,是在距離噴水約20公尺的地方,施做修水管工程,維修好要洩壓,但制水閥一下開太大,才出現水柱一柱擎天的景象。

圖/TVBS

 
熱辣辣的下午,路面突然有水柱噴發,白花花的水不斷向上噴整整三層樓高,看得好清涼,附近小朋友覺得好奇上前圍觀,不過經過半個小時左右,噴發的水柱已經不見,一旁還有施工單位正在鋪柏油。

圖/TVBS

難道又是施工不慎,挖破管線造成漏水嗎?但是看看施工地點和噴水點距離大約20公尺,原來在台中中清路二段和水湳路口上午九點,有民眾通報路面漏水,自來水公司維修人員,趕緊到現場進行緊急搶修破裂的水管。水管修好了,還要洩壓、排汙泥,但是地下消防栓的制水閥開得太大,才造成噴水奇景。

圖/TVBS

 
施工人員把制水閥開關關小,3層樓高的水柱跟著消失,沒有影響交通,不過這意外的小插曲,讓目擊民眾和附近小朋友,親眼看到這麼高的水柱噴發,不應該有的疏失,意外在馬路上演噴水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水柱#管線#水管#工程#水閥#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52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