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奈國王子求婚? 台女赴馬國遭性侵


發佈時間:2010/06/19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一名51歲的女子,一年多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英國網友,對方自稱是非洲奈及利亞王子,雙方陷入熱戀,今年3月,這名男網友向女方求婚,還說可以幫忙辦英國護照,被害人不疑有他,買了機票到馬來西亞,沒想到卻遭到性侵、洗劫財物,最後在外交人員的協助下,才平安返回台灣。

3大張的身分證明文件,上頭全都有印有皇室家徽,幾可亂真的文件,讓台北一名51歲的女子信以為真,在網路上和自稱擁有奈及利亞王室血統的英國籍網友展開熱戀。

1年後男方主動求婚,以為王子公主的童話故事真實上演,被害女子買了機票到英國,卻被拒絕入境,男友貼心說可以請馬來西亞的朋友,透過管道幫他她辦英國護照如期完婚,誰曉得到了馬來西亞,反而遭到性侵。

刑事局國際科科長馬振華:「這種案子我們目前偵破,大概有5件、6件左右,在這裡面我們發現,受害的女性同胞,年齡是比較偏高的,大概在30餘歲到50歲的女子居多。」

人財兩失,女子身心受創,求助外交單位,才知道從頭到尾全是一場騙局,是國際知名的奈及利亞419詐騙集團幕後操控。

這個「奈及利亞419」是全世界最知名的跨國詐騙手法,因奈及利亞當地刑法第419條就是詐騙罪,因此各國便以419泛指所有跟奈及利亞有關的詐騙案,加上419的詐騙信,都是用英文跟被害者溝通,所以受騙的大都是高學歷份子,只能提醒,民眾小心,不要受騙上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20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