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檢闖幼兒園公審3歲娃 最重恐遭免職

記者 李汪勝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3:47

持續追蹤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跑到幼兒園公審事件,花蓮地檢署除了依妨礙自由、恐嚇起訴林俊佑外,也召開檢察官職務評定審議會,會中一致認為林俊佑涉案情節重大,通過懲處建議案,接下來如果移送到司法院職務法庭審理,林俊佑將面臨最重免職或撤職處分。

圖/TVBS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衝進幼兒園公審才3、4歲的小朋友,事件持續發酵,因為林俊佑懷疑女兒被霸凌,帶著偵查小隊長揪出欺負她女兒的小朋友,直接質問小朋友,為何跟她要貼紙,你爸沒錢幫你買?不給你貼紙就不跟她交朋友?誰說她臭?誰講的?你們很香啊?其他家長得知氣炸了。

幼兒園家長:「我覺得有點太超過,因為他們那個年紀沒有人會霸凌別人,家長反應過度。」

圖/TVBS

事情發生至今園方很低調,因為根本無力阻擋,也被檢察官恐嚇不交出監視器畫面是不是準備來地檢署,準備進監獄,但縣府教育處看過監視器畫面,並沒有所謂霸凌事件。
 

幼兒園長:「確實我們第一時間沒有勇敢去阻止這位爸爸行為,我們有一直在檢討中。」

法務部長蔡清祥:「我們感到痛心跟遺憾,也覺得非常不齒,檢察官怎麼可濫權做這樣行為。」

圖/TVBS

法務部長親自出面痛斥林俊佑濫權,而花檢召開檢察官職務評定審議會,一致通過要移送評鑑委員會,依照流程如果認為沒有懲戒必要,可能調離花檢還保有檢察官身分,如果認為需懲戒,最終送司法院職務法庭審理,將面臨免職、撤職等懲處。

林俊佑法律、土木雙碩士,就讀建中期間還跟藝人蘇有朋是同學,檢察官身分明明該保護社會弱勢卻辦私案,行徑實在太離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檢察官#懲處#公審#濫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43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