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勒斯坦人持刀攻擊 以色列人1死2傷


發佈時間:2018/07/2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2:59
圖/翻攝自The Jerusalem Post網站
圖/翻攝自The Jerusalem Post網站

以色列軍方與醫院發言人表示,一名巴勒斯坦人今天闖入約旦河西岸(West Bank)的以色列屯墾區,持刀襲擊3名以色列人,導致1死2傷,歹徒最後遭到擊斃。

以色列緊急醫療救護組織紅色大衛之星(Magen David Adom)表示,兩名傷者當中,有一人傷勢嚴重,另一人傷勢較輕。而耶路撒冷醫院證實,第3名受害者不治。

 

以色列軍方說:「一名恐怖分子滲透社區並襲擊3名平民。這名恐怖分子遭到擊斃。」

這起襲擊發生在位於耶路撒冷和約旦河西岸城市雷馬拉(Ramallah)之間的亞當(Adam)屯墾區。以色列媒體報導,歹徒被亞當居民擊斃。巴勒斯坦官員未立即對此回應。

伊斯蘭團體哈瑪斯(Hamas)長期控制巴勒斯坦加薩走廊(Gaza Strip)。對於此樁攻擊事件,哈瑪斯發言人巴荷姆(Fawzi Barhoum)稱讚這是「為回應以色列以骯髒、日復一日的佔領行動對付我方人民而做出的英勇行為」。
 

過去幾個月以來,以巴緊張情勢升高。加薩走廊邊境每週都有示威活動,目前為止至少有140名巴勒斯坦人命喪以色列槍砲下。以色列認為巴勒斯坦只是以抗議為藉口,實則發動跨境攻擊。哈瑪斯否認這項指控。

巴勒斯坦武裝分子最近幾週從加薩向以色列發射數百枚火箭,並對以軍開火,造成一名軍人喪生。以色列發動致命的空襲與戰車攻擊,以示報復。

以巴和平會談2014年破局,美國政府力促重啟談判,但目前為止幾乎沒有取得進展的跡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以色列#巴勒斯坦人#持刀#襲擊#以色列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776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