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刺!法學權威提倡「反性侵判死」 卻長年侵犯女學生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09:23
圖/翻攝百度百科
圖/翻攝百度百科

北京師範大學刑事法律科學研究院院長、中國法學大家趙秉志雖是知名的人權派法學家,但近日卻突然被停權,官方僅表示趙秉志「生活作風不檢點」但根據知情人士爆料,指趙秉志仗著自己的權勢,多年來性侵無數法學院女學生,甚至有不雅照曝光,且屢勸不聽才遭拔除院長一職;此外趙秉志長年參與刑法修法,並力主排除性侵在死刑適用範圍之內,消息曝光後讓大陸網友紛紛反諷「強姦犯立強姦法,我的國真是牛逼啊!」
 
據陸媒報導,現年62歲的趙秉志長年至力於中國大陸刑法改革,發表論文近500篇,影響中國大陸刑事案件量刑、性侵犯罪量刑深遠。趙秉志除了專研強姦罪、性侵幼女罪等性侵相關領域外,還提出婚內強姦無罪、強姦不適用死刑的理論基礎,其包含反性侵判死、反化學閹割、階段性廢死等務實派的人權觀點均頗受外界肯定,在中國大陸法學界可說是刑法權威專家。

 

圖/翻攝北京師範大學官網

不過近日卻因「生活作風不檢點」挨罰,遭北師大黨委予以留黨察看、免去北師大刑法學院院長、停止招收研究生等處分,刑事法律科學研究院院長一職則由北師大法學院院長盧建平教授接任。雖目前中國大陸官方封鎖相關消息,並刪除微博上的相關評論,但網友仍議論紛紛,並傳言「他搞大一個女博士肚子,影片都有了……」。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法學權威#趙秉志#性侵#學生#停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24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