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鞍馬王子」李智凱 霸氣外露亞運拚奪金


發佈時間:2018/07/27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0: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鞍馬王子」李智凱被視為今年亞運體操的奪金希望,教練林育信信心滿滿地表示,現在愛徒只能用霸氣外露來形容,「他眼神一出來,就能讓我放心」。

隨著亞運腳步逼近,比賽氣氛也越來越濃,李智凱坦言,壓力多少都會有,但他強調,還是要放輕鬆去面對比賽。

 

雖被視為奪金熱門,但李智凱不去思考這個問題,他坦言,如果有個明確目標,就會給自己無形的壓力,重點還是如何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至於名次的問題,就讓它順其自然」。

在集訓最後階段,李智凱給自己最明確的目標,就是要保持健康,「最後階段非常重要,我要非常小心,如果發生任何意外,我可能連上場都無法上場」。

2年前里約奧運,李智凱在鞍馬要使出絕招最高難度迴旋動作時,不慎失去重心落馬,回想起過去這段經驗,李智凱坦言,「心理還是會有疙瘩,不過還是要向前看」。
 

林育信說,奧運前李智凱每次做這個動作,每次失敗,但他仍持續正面挑戰,去年李智凱在台北世大運風光摘金,今年在3場世界體操大獎賽鞍馬都拿下銀牌,「現在他這個動作成功率已經是100%」。

談起愛徒的變化,林育信透露,李智凱過去比賽容易怯場,臨場對自己沒有信心,「現在他整個氣勢都不一樣,只要保持健康,亞運金牌一定有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智凱#鞍馬王子#鞍馬#亞運#體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56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