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三次懺悔」 大炳受洗靠基督戒毒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9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4月,3度吸毒被逮的大炳,今天正式受洗成為基督徒,不過由於大炳曾經公開承認自己是同志的身分,也讓他對於要不要受洗,掙扎了很久;大炳今天出現在教會,整場洗禮上,淚水幾乎沒停過,他也說很後悔自己吸毒,浪費那段人生,他也呼籲吸毒的朋友,能快點走出毒品陰霾。

牧師:「余炳賢(大炳本名)弟兄,你們接受耶穌基督,成為你們個人的救主。」

即將受洗的這一刻,大炳的淚水跟著滑落,全身浸入水中,更希望從此能洗滌、重生;因為4月第三次爆發吸毒事件,大炳躲在家裡2個禮拜不吃不喝,更不敢出門;在弟弟小炳介紹下,進入教會,這才漸漸走出陰霾。

藝人大炳:「我要感謝很多一路扶持的朋友,不管是一般的朋友,或是吸毒的朋友,即便你們的方法是不對的,即便你們跟我一樣在浪費人生,我非常非常期待有一天,能在教會看到你們,希望你們都能趕快棄絕毒品,到教會裡來。」

再談到毒品,大炳還是忍不住情緒激動,加上自己曾經公開承認過的「同志」身分,讓他要正式受洗成為教徒的過程,幾經煎熬。

大炳:「關於同志這件事情,我覺得這件事情就留給我自己跟主來...,這是我跟祂之間的事。」

大炳:「這是盼望之路,祢愛、祢手,指引我走這人生路...。」

整場洗禮,大炳的淚水幾乎沒停過,不奢望重回演藝圈,大炳現在靠著社區演講以及PUB駐唱維持生計,更希望在信仰中,讓他的人生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93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