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謊言、錄音帶 川普「喬封口費」錄音曝光


發佈時間:2018/07/26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22:35

美國政壇再爆性、謊言、錄音帶!美國CNN獨家播出川普和前私人律師柯恩的一段錄音檔,兩人在大選前兩個月討論要花錢,擺平一名和川普有婚外情的花花公子女郎。由於川普陣營一再強調絕對沒付封口費,這段錄音內容曝光,讓川普十分難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總統先生,柯恩背叛你了嗎?你是否誤導全美人民,對外宣稱你對封口費並不知情。」

CNN記者高聲提問,川普總統裝做沒聽見,白宮幕僚忙著出面趕人不讓記者再問,因為華府政壇驚爆性、謊言、錄音帶。

川普昔日私人律師柯恩在2016年總統大選前兩個月暗中錄音,錄下跟川普討論是否花錢付封口費,遮掩他和「花花公子」女郎麥杜格的緋聞。

 
川普私人律師柯恩(2016.09):「我需要開設一家公司買下對方轉讓的所有資料。」

在這段關鍵錄音中,柯恩建議川普成立公司,花錢買下麥杜格向媒體爆料的版權,錄音檔曝了光川普在推特上大反彈,昔日願意替他擋子彈的律師,現在當眾捅他一刀,因為錄音內容證實了之前川普陣營一再否認有封口費一事,根本是謊話連篇。

花花公子女郎麥杜格(2018.03):「我想有人在說謊,但我可以告訴你,說謊的不是我。」

麥杜格宣稱在2006年和川普有過為期10個月的婚外情,到了2016年11月初大選投票前夕,美國「國家詢問報」花了15萬美元買下這樁緋聞爆料,結果被「華爾街日報」抖了出來,當時川普陣營一再否認有封口費一事,甚至強調川普根本沒和麥杜格有染。

法律專家:「錄音帶上聽起來並沒有任何違法情事,不過似乎顯示川普總統對於要付麥杜格封口費一事,事前的確是知情的。」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錄音帶上沒有證據顯示有任何不法。」

川普現任律師朱利安尼跳出來護駕,表明川普後來並沒有花錢買版權,不構成任何法律風險,其實依據紐約州法規,柯恩暗中錄音並不違法。

 
柯恩委托律師戴維斯:「白宮方面發動攻勢,一再詆毀柯恩,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他握有真相而他打算要說出真話。」

性、謊言、錄音帶,柯恩如今為了自保和川普反目,可能和聯邦檢察官協議合作,其他還沒曝光的錄音對川普的殺傷力有多大,川普陣營恐怕在剉咧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花花公子#女郎#封口費#婚外情#CNN#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84

0.174